小時候遲到緊張狂爆汗 長大後「已不知早8為何物」!

▲真懷念小時候的純真美好。(圖/某人日常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年紀日漸增長,對於小時候的純真美好更加懷念,時常以生活瑣事為創作靈感的網路插畫家「某人日常」,幽默逗趣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粉絲團已超過20萬粉絲追蹤,近日推出新作品,以「遲到」為主軸,回憶起學生時期的美好時光。

插圖以兩格漫畫為主,上圖可見,小時候發現自己遲到,如同全世界崩塌,緊張地全身冒汗且不知所措,總覺得自己做錯事般完蛋。但自從年紀增長,對於遲到這件事羞恥感減少,大學後發現上課遲到,早已一派淡然,絲毫不放在心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爆笑,直說「真的欸哈哈哈」、「我就是這樣」、「遲到我們還是要優雅」、「遲到就算啦,慢慢走進去就好」、「我高中就不care了」、「然後順道去買個早餐再上去」、「小時候笨的無知……大學後變的油條」、「沒在準時到的啦」、「已經不知道早八為何物」。

網友也笑說「上班遲到後 扣吧 為了安全我還是慢慢騎」、「現在:遲到了喔 那再多摸一下好了」、「長大之後臉皮厚到已經忘記遲到是什麼」、「上班後再也不敢遲到」、「遲到還是要吃早餐」、「早八是什麼?可以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