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寢具老闆娘急傳「腿開開照」 還問他顏色滿意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愈加發達,許多店家都增設網路賣場,並有自己的社團或LINE帳號,方便客戶挑選之餘,也能時刻滿足他們的需求;雖然便利性增加了,但缺少實體和人際接觸,難免會鬧出一些笑話,比如說本文的主角…

▲呃,一開始老闆娘傳來這張圖,讓原po不知所措。(圖/翻攝爆笑公社,以下同)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笑公社」po文,並說自己昨天換好整套床組,寢具店的老闆娘突然傳圖過來,還問他「這樣的搭配的色系好不好看...」因為圖太辛辣,看得他汗流浹背,深怕自己被仙人跳!

網友膽顫發文之餘,還附上一張疑似「女生腿開」,露出內搭和私密衣物的照片,尺度直逼18禁,讓許多人看了冷汗直流!有人嚇得不敢說話,有人笑說「X頭IN惹」、「地方的老闆娘需要支援?」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大圖仔細看三秒,是老闆娘不小心傳反」,照片拍的是床頭,還有相關的擺飾啦!

▲沒錯,老闆娘傳的圖其實是這樣,看錯的人…通通給我去面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