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擬放寬日核食輸台 全教產罵:民進黨殘害自己國民

▲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致詞。(圖/翻攝直播畫面)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全教產15日發出聲明稿,痛批蔡英文政府一執政馬上強逼台灣人民吞下日本核災輻射食品,堅決反對蔡英文政府的日本核災地區輻射食品輸台政策,拒絕讓黑心核災食品輸入台灣、危害學童健康。

全教產指出,今年「反核大遊行」時,總統蔡英文曾表示,「非核家園一直是民進黨堅持的理念,核一、二、三廠不延役,核四停建,在2025年完成非核家園,也一直是我們的具體主張」但強烈主張要反核、廢核的民進黨政府,一執政馬上強逼台灣人民吞下日本核災輻射食品。

全教產批評,民進黨政府昧著良心在短短3天內召開十場公聽會,「更狠的是在公聽會前一天才通知公告,用粗暴野蠻的方式就要福島核污染的食品進口台灣」,有核輻射污染的食物根本就不能進口,「民進黨殘害自己的國民,真是沒有天良!」這些核汙染食品食物原料進口之後,殘存的幅射量有多少,台灣根本沒有儀器檢測,或因此耗費大量資源檢測,更無從監督。

▲民代霸占講台,核食公聽會開不下去。

全教產表示,輻射食品及食物原料,若進入學童體內,孩子將不易長高、造成暈眩、無法集中注意力、發呆、突然沮喪、失去簡單計算能力、記憶退化、口內炎、反覆破口、易流鼻血、奇怪顏色的鼻水、牙齦出血、蛀牙易惡化、咳嗽、反覆感冒、易引發氣喘等,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大。

全教產表示,「這些小英政府都視若無睹嗎?」為了不讓核輻射污染食品殘害台灣全國人民健康千百萬年,他們堅決拒絕日本福島核輻射污染食品輸台,一步都不讓,因為讓了就是害死自己與所有台灣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