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雙11互聯網+晚會直播 跨屏互動搶明星物品

▲曾督導20餘年《超級盃》、第88屆奧斯卡頒獎晚會以及《美國偶像》等眾多知名電視節目的David Hill,是今年天貓雙11晚會的總導演,他表示,2016雙11狂歡節的跨屏互動直播,是全球首次創新,也是未來的節目方式。(圖/阿里巴巴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集團去年首度嘗試消費+娛樂的模式,舉辦晚會迎接雙11,今年天貓雙11狂歡夜將以同樣形式登場,先前也陸續公佈參與表演的演出陣容,而負責晚會的總導演David Hill表示,此次將利用國際知名明星組合、創新的互聯網多屏互動模式,以及豐富的消費者福利,呈現一場「互聯網+」的晚會。

2016天貓雙11狂歡夜的表演陣容,除了有Katy Perry、德國國家隊及拜仁慕尼克隊頭牌托瑪斯.穆勒、彩虹合唱團等,NBA球星柯比.布萊恩、美國搖滾樂團One Republic、林志玲、李玟、鄧紫棋、明道等也都受邀參與。晚會主持人則由黃子佼、侯佩岑、華少、歐弟、沈淩等兩岸三地綜藝明星擔任。

阿里巴巴首席市場官董本洪表示,去年的天貓雙11狂歡夜,是嘗試互聯網和文化娛樂融合的一個起點,今年將以互動展示平台承載更多品牌的首發合作,也將承載更多的創意、歡樂和創新,希望讓全球觀眾享受看晚會的樂趣,並體驗科技與文化娛樂結合帶來的驚喜。

由於天貓晚會強調跨屏互動,在表演節目時段,用戶可以通過「搖一搖」全程進店,而今年會發放近千萬份紅包,讓用戶在雙11當天於店鋪通用。此外,觀眾可以通過投票在直播中改變節目走向,也可以通過跨屏搶到明星物品,例如林志玲會在狂歡夜現場拿出自己的衣物,粉絲們可以通過AR技術在移動端看到物品從螢幕裡飛出,通過手機點擊就有機會搶到實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