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Toyota獵殺行動?桃園被撞飛50公尺 目擊驚:BMW又完勝

▲Toyota桃園被撞飛50公尺,目擊驚:BMW又完勝。(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中爆發「大七對決事件」後,在各地掀起效應,連車商也趁機打免費廣告,2日又傳出一起車禍,桃園市一輛黑色1系列BMW從後追撞上一輛銀色Toyota,對方車尾被撞爛,停在路口,目擊民眾驚呼起碼撞飛50公尺,網友看得直呼簡直是一場「Toyota獵殺行動」、「目前比數已經來到3比0」。

東海狂父一舉撞爆挑釁的屁孩,讓BMW大七瞬間爆紅,2日又傳出,桃園市有一輛黑色1系列BMW行經桃園區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時,和前方一輛銀色Toyota發生追撞事故,只見BMW停在停止線,車頭凹陷、引擎蓋爆開,對方則被撞到車尾損毀、後保險桿都脫落,殘骸四散。

▼大七效應,網友:全台獵殺行動!

目擊者驚呼「BMW與Toyota真的有深仇嗎?最起碼撞飛50公尺」,照片火速又引發熱烈討論,開玩笑說這簡直是全台BMW展開復仇計畫,「Toyota獵殺行動」,且BMW完勝,比數目前已經來到3比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