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販低頭專心滑手機 螢幕現「一兩漲到30000」GG惹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板橋分局10月31日針對轄內實施擴大臨檢,在某賓館1樓電梯口見范姓女子正專心滑手機,眼尖警卻瞥見其手機螢幕出現「一兩漲到30000」字樣,直覺可疑遂帶她至租住房間臨檢,當場查獲海洛因及混合型梅粉毒品、分裝袋等證物,警訊後將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新北檢偵辦。

警方調查,范姓女子(35歲,有毒品等前科)為藥頭除自己吸食、施打各級毒品外,並以WeChat及Line等通訊軟體聯絡下游毒品買家,板橋分局昨日晚間11點針對轄區特種營業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員警前往某賓館執行勤務時,在一樓電梯口見范姓女子低頭專心滑手機,對於大批員警已站在身邊則是全未查覺。

有眼尖員警瞥見范女手機螢幕訊息內容竟寫著「一兩漲到30000」字樣,員警直覺可疑,並在核對身分後發現她是列管的毒品人口,於是在微得范女同意後前往其租住的房間進行臨檢。

范姓女毒蟲低頭專心滑手機未見警臨檢,眼尖警卻見其手機出現「一兩漲到30000」字樣,順利在其房內找出毒品並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隨後,警在床頭櫃上發現有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又再床上紙盒內查獲數包安非他命、海洛因及新興混和型毒品「梅粉」、K盤、磅秤和分裝袋等證物。范姓向警坦承查扣毒品均為其所有。警訊後將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新北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