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好冷漠!」詐欺男裝可憐30分 要高鐵票再退換2千

▲洪男到處騙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0歲的洪姓男子,平常沒有工作,到處在車站附近騙愛心民眾,錢包手機都掉了,沒錢買高鐵票回嘉義,「你們台北人都好冷漠!能聽我說話嗎?」一講就是30分鐘,等到對方到超商買高鐵票後,他再到另間店退票換錢,有許多人都受騙上當,警方循線找到人時,他還繼續在騙,此舉不只騙走財物,也騙走別人的愛心。

這名洪姓男子時常出沒在車站附近,鎖定被害人後,就說明自己錢包、手機都掉了,希望可能有錢到超商買高鐵票回嘉義,等到對方到超商買票後,再跑到另家店退票換錢,一次就得手2000多元,有被害人說,「他就一直說『你們北部的人真的滿冷漠,我2個小時前掉東西,有去派出所報案,可是警察只有叫我做筆錄,沒給我錢。』」

被害人還說,「他說了30分鐘,我就被他說服了。」但沒想到洪姓男子已經在大台北地區騙了許多人,還有不少人PO網,「手法就是要你幫買車票再騙錢!」警方循線找到人,他還故技重施,調查發現他沒有固定工作,就靠騙票錢賺生活費,如今終於落網,但此舉不只騙走別人財物,更騙走了大家的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