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儲水!台中今10點起停水46小時...31日8點恢復供水

▲台中部分區域從今天早上10點起將停水長達46小時。(圖/記者李鍾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配合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工程,將從今天(29日)上午10點起開始停水,停水區域包括西屯區、南屯區、烏日區、龍井區及大肚區等,預計將於星期一(31日)早上8點恢復供水。因停水時間長達46小時,台水公司也提醒民眾盡快儲水備用。

台水公司因配合政府排水工程,要將中科供水幹管遷移,從今天早上10點起,預計停水46小時,約4萬5千戶居民將會受到影響。除了停水地區以外,西屯區部分區域,包括「西墩里、西安里、西平里、鵬程里、逢福里、逢甲里、上石里、上安里、至善里、潮洋里、廣福里(西林巷)」等,都將降壓供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水公司也提醒民眾盡快儲水備用,並關閉抽水馬達電源,避免空轉造成馬達損壞或火災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