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大生等紅燈「上空拍裸照」 一個忘我...撞警車

▲為了拍「上空裸照」給男友,結果撞到警車。(圖/翻攝自City of Bryan Police Department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歲的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女學生米蘭達(Miranda Rader)日前發生車禍,意外撞上警車,不過警方下車盤查時卻發現她光裸著上身,並且有酒後駕車的嫌疑,隨即將她逮捕,最後以2000美元(約6萬3000元台幣)交保。

米蘭達在26日晚間駕車時撞上無人警車,當員警到現場調查時,發現她正在穿衣服,並向警員表示「原本想趁等紅燈時,用Snapchat傳上空照給男友看」。警方發現車內還有一瓶已開瓶的酒,懷疑米蘭達有酒後駕車的嫌疑,隨即將她逮捕。

▲▼米蘭達平時形象活潑陽光。(圖/翻攝自Miranda Rade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