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60元「螃蟹炒飯」蓋滿餐盒 台北人感動:老闆給我最大隻

▲60元的「螃蟹炒飯」羨煞網友。(圖/鄭先生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好霸氣的高雄老闆!一名鄭先生特地從台北南下高雄,朝聖梓官蚵仔寮爆紅的「海鮮炒飯」店家,排了快4小時,終於買60元的「螃蟹炒飯」;他今天(28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說,這一趟獲得許多感動,「南部人真的很熱情,老闆知道我大老遠跑來,特地選了一隻最大隻的螃蟹給我。」

根據鄭先生拍攝的照片,一整隻大螃蟹塞滿便當盒,其他配料還包括蝦子、蛤蜊等,在一堆海鮮之下,完全看不到白飯,老闆用料實在不手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先生受訪時表示,他之前看到新聞,特地和女友從台北下去高雄嘗鮮,當天超多人排隊,他從中午一直等到下午快4點才拿到,排了整整3個半小時,但很幸運是最後一個。

老闆真的炒到崩潰!」鄭先生說,經過報導後,老闆瞬間爆紅,當天已經料理3、4天份的螃蟹,結果還是不夠,還出去買螃蟹和白飯;後來眼見人實在太多,老闆只好說今天賣到幾號為止,請其他人改天再來。

鄭先生指出,老闆人很好,邊炒飯還會邊跟他聊天,像是介紹不同種類的螃蟹、什麼時節吃最好吃;老闆知道他特地從台北下來,還挑了一隻最大隻的螃蟹給他,「買一個小小的便當,獲得很多感動!」

對此,許多網友驚呼,「這是螃蟹『蓋』飯吧」、「演中華一番嗎」、「北部哪來這種極品,超想變南部人」、「高雄大好」、「想回家,想當初都去那裡的海邊釣魚」、「最近大家都瘋這間嗎,看了大概2-3次了」。

其實這已經不是老闆第一次上新聞,之前也有網友在「Dcard」發文,「這才是所謂的海鮮炒飯」,豐富的海鮮配料只要60元,原來和「螃蟹炒飯」是同一間店。

▼同一間老闆做的「海鮮炒飯」,之前也上過新聞。(圖/原文作者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