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前爆肢體衝突 撂人打到松山分局前


▲男子遭制伏後還向員警嗆聲:「這麼多人還壓制不了我,要健身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7日凌晨2點時許,台北市松山區非常不平靜,在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的星聚點有2派人馬因肢體碰撞發生衝突,轄區員警趕抵現場後制止進一步的衝突發生,並將雙方人馬帶回警局偵訊,不過雙方又撂人到松山分局門口大亂鬥,讓警方疲於奔命。

警方調查,27日凌晨2點時許,張姓1方6人與廖姓1方2人,在復興北路上的星聚點前發生碰撞衝突,雙方血氣方剛一路追打到附近的加油站旁,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其中廖姓男子頭部受傷,送往台安醫院治療,剩餘的7人則是帶回派出所偵訊,在衝突發生後雙方氣焰都非常囂張,甚至還有名男子出手推擠員警,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即使被壓制後嘴上還是不饒人地嗆聲:「你們這麼多人還壓制不了我,要健身拉」。

衝突發生到尾聲時,其中一方的友人突然到場助陣,警方立刻將他們驅逐,隨後雙方的友人又在松山分局前出現,還有人持鐵棍、利器到場準備堵人,雙方10多人又在警局前發生衝突,其中1人頭部受傷送仁愛醫院治療,松山分局趕緊調派附近派出所員警到場協助,訊後將相關人等依社維法送辦。

▼雙方在星聚點前發生碰撞,隨後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