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藝文走廊與社區警政 領會警五分局用「心」經營

▲台南市北區的教師群參訪五分局,對警方經營警政社區的用心說讚。(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與社區互動經營「社區警政」,一群住在北區的教師群,在進修課程申請參訪五分局警政和藝文園地,五分局出動督察組、防治組、偵查隊,派員說明社區警政、婦幼安全、為民服務工作,讓參訪教師深刻領會警方經營警政社區的用心。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黄光榮,更親自在分局長室,講述「里長大聯盟 LINE向社區警政專題簡報」之雲端概念,推動警勤區佐警,強化社區警政,獲得教師群的讚同!

教師們同時欣賞五分局藝文走廊之鄭枝南大師書法特展,漫步文藝,感受人文氣息,2小時參訪,安排績優員警陳柏錕現場說明社區警政,且實際互動,防身術現場學習、鑑識專業初體驗,提供防制家暴、反詐騙等等,令來訪教師群留下深刻印象,教師並於五分局FB網站留言致謝。市警五分局表示,現代化的警察,就是要藉由交流互動,擦亮台南市優質警政的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