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段宜康鱉三 柯文哲:吵架不會讓菜價降下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連日來砲打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25日開記者會怒嗆段「小鱉三」、吞曲棍球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受訪表示,「吵架不會讓菜價下來,情緒上的發言無濟於事。」

由於全台菜價自颱風過後仍持續居高不下,段宜康連日來在臉書開砲批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抓菜蟲一定得先抓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甚至質疑總經理的資格等,引來韓25日召開記者會回嗆「小鱉三」,並端出一盤30顆曲棍球,強調自己的操守、績效絕對經得起考驗,歡迎段來查;如果查出有問題之處,他願吞30顆曲棍球,若沒有,「你只要吞一顆就好。」

▼韓國瑜開記者會反擊段宜康,更準備了曲棍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