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鎖匙未取下被竊 員警用心追查攔截圍捕查獲竊嫌

▲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攔查圍捕,將張姓竊嫌當場人贓俱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郭姓男子停放重機車時未取下鎖匙而被竊,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據報,經積極追查循線在東區林森路與衛國街一帶活動,攔截圍捕查獲張姓竊嫌,起獲贓車,全案偵訊依竊盜罪嫌送辦。

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於10月20日受理郭姓民眾報案,指稱渠所有之重機車號停放於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口附近,離開時把機車鑰匙遺留於機車上,而遭他人竊取。東門所所長張明祥知悉後,立即指揮巡佐許宇瓊、警員翁俊郎、倪鼎民、林家民等著手積極偵辦。

許等四員隨即至現場及附近查看,並分頭查訪蒐證,彙集各項相關跡證資料後,逐一過濾,檢視比對。據可靠資料顯示,該失竊重機車經常在東區林森路與衛國街一帶活動,巡佐許宇瓊立即調派所內同仁於該地區實施小區域巡邏及定點守候,在當日12時許,發現該失竊機車後予以攔查圍捕,當場人贓俱獲,順利將竊嫌逮捕歸案。

據張姓犯嫌(男、19歲、查有竊盜素行)向警方表示,因見其重機車鑰匙未拔,且當下無交通工具,即見機竊取他人機車使用,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