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在下午5點放炸彈」 臉書揚言炸小港機場被鎖定!

▲貼文截圖。(圖/翻攝自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化名「手塚剛毅」及「吴刚毅」,今早在「台日交流論壇」、「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等臉書社團以日文貼文,揚言要在高雄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言論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已報警處理,也有人說是「中二病末期」,覺得他只是想紅而已。

貼文寫道,「請小港國際機場的人注意,我將會在今天下午5點放置炸彈,讓小港的人橫屍遍野」,並附註他是小學三年級。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其實他跟fbi鄧佳華很類似」、「還沒吃藥的智障」、「他已經把臉書關版了」。

記者致電航警局高雄分局偵查隊,員警表示目前仍在調查中,釐清案件後會發統一新聞稿作說明。據了解,目前警方已著手追查貼文者下落,初步研判此訊息為惡作劇,不過也會請安檢隊和警備隊加強機場維安與安檢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