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文案醜到天崩地裂 全聯小編被老闆逼瘋啦

▲全聯福利中心又出奇招吸睛。(圖/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總用創意點子行銷的全聯福利中心又出奇招啦!這次小編直接畫出一張粗糙到不行的泡麵手繪稿,向忙碌的各位粉絲宣告「再忙也要吃碗泡麵墊墊胃」,原來是為了迎接國內大量的外食族市場,特地舉辦泡麵博覽會,貼文才貼出2個小時就吸引了將近5000網友按讚。

其實全聯行銷團隊一直以來都相當活躍,除了捧出活招牌「全聯先生」邱彥翔外,過去他們在中元節推出好笑又恐怖的廣告,也曾引起廣大共鳴,甚至還設計網頁互動遊戲和鬼故事投稿活動,不久前也用國文課本「陶淵明哏」逗人會心發笑,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量販業中殺出一條血路。

看到小編超狂的貼文,網友們笑翻回覆「好煩!但超可愛 」、「小編你的薪水是不是很少XD」、「每次看全聯的文案都覺得會心一笑」、「只有小編才能超越小編」還有人把他比喻成日本知名拖稿大王的《獵人》作者,直指「這根本是富堅無誤!」

▼全聯也曾在中元節時舉辦鬼故事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