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冷血女獸醫殺貓發臉書炫耀 執照被吊銷一年

林賽與「老虎」。(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德州去年有一名女獸醫在臉書上PO出自己用箭射死貓的照片,遭到網友圍攻。警方與動物保護部門也對她展開調查。但她最終沒有被起訴。最新消息指出,這名女獸醫的執照已經被吊銷。

女獸醫名叫林賽(Kristen Lindsey) 。德州「獸醫醫學檢查委員會」作出上述決定:由於林賽對待動物過於殘忍,她的執照將被吊銷一年。 在林賽PO在臉書的照片中,一隻流浪貓頭部被箭射穿。林賽卻把貓提起來,露出燦爛笑容。這隻貓名字叫「老虎」(Tiger),是鄰居家的貓。

林賽之前在德州Brenham市的華盛頓動物診所工作,在網路發布殺貓照片後,她被診所解雇。 不過,大陪審團卻沒有起訴她,表示沒有足夠證據顯示她虐殺了貓。奧斯丁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發表聲明說,調查人員了解:林賽捕殺這隻貓是因為她認為牠患有狂犬病,射殺只是為了保護其他的動物。

林賽已把這張引發眾怒的照片刪除。當時她在照片的圖說 寫著:「我射殺的第一隻動物。流浪貓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人一箭穿透,很高興我能接受年度獸醫獎。」

這圖文在臉書上被轉發多次,引發網友憤怒。臉書上有網友成立專頁,為「老虎」討回正義,目前已經有超過5.5萬人按讚。 事件發生後,林賽被華盛頓診所解雇。診所發言人在聲明中説:「我們感到十分震驚,這樣的行為令人噁心,我們以我們最強烈的方式譴責這樣的行為。」

林賽把貓提起來,露出燦爛笑容。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