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了!Apple 公司新款 Macebook 將於10月27日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報導,傳聞Apple公司將於 10 月 27 日發表新款 Macbook 產品,稍早,Apple 公司發出媒體邀請函,證實當天將於舊金山市政廳舉辦發表會。

依照外界傳聞,這場發表會仍將會由 Tim Cook 主持,預計發表的為13和15吋配備Retina螢幕的 MacBook Pro 頂級筆電,不過相較以往,將會提供更薄的機身和指紋辨識與OLED觸控介面,另有整合 Thunderbolt 3 的 USB-C 傳輸介面,其搭載的,當然就是 intel 第七代處理器。

另外還有非Retina版本的MacBook Pro與 Macbook Air 產品,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