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終於脫魯啦!男大生宿舍掛紅布聯:恭喜XX有女友~


▲室友終於脫魯,男大生宿舍掛紅布聯慶祝!(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同學、室友感情好不好,就看他們怎麼慶祝你脫單!大陸一名男大生近日交到了小自己一屆的女朋友,沉浸在甜蜜戀愛的同時,身邊朋友們也替他感到高興,還印了一副超長掛聯懸掛在宿舍外牆祝賀,不僅引人注目,傳上網後也讓許多人看了都笑翻了。

《重慶晨報》報導,重慶郵電大學移通學院的宿舍外近日被人發現掛出一張紅布條,上頭寫著「恭喜舍友文迪有女友啦!」經過瞭解,文中寫的文迪是該宿舍的舍長,目前就讀大二,最近終於找到了女朋友,成為宿舍中最後一個「脫單」的,因此室友、同學們就想到掛布條為他慶祝。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tag自己身邊仍是單身的朋友,也笑說:一個宿舍大二就全脫單了呀?現在人好厲害啊。」、「中國好室友」、「不覺得有這樣的舍友很好嗎?以後畢業了,你想不起來你學了什麼,但一定會記得這些不正經的同學」、「其實是基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