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拍 250 度、同級產品最廣!Entapano 2 魚眼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價錢似乎有更多選擇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主打 360 度影像拍攝的相機產品選擇愈來愈多,近期日本廠商 Entaniya 也推出新款魚眼相機 Entapano 2,主打內建對角度視角 250 度的魚眼鏡頭,號稱為同級產品中最廣的,並可搭配專屬程式合成 360 度全景照片,但沒有錄影功能之餘,高達 125,000 日幣,折合約台幣 38,500 的售價,似乎是有更划算的機型可選。

Entapano 2 在外型設計上 Man 味十足,並配置 1/2.3 吋 1,46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主打的 250 度廣角鏡頭最大光圈則有 F/2.8,在機身頂部也有一個專用的水平儀,使用者在搭配腳架拍攝時,可方便轉動鏡頭拍攝 360 度全景照片的合成素材,算是其中的亮點之一。另外,此機也具備 GPS 與電子指南針功能,可將拍攝經緯度、時間等各項資訊紀錄,但都主打魚眼相機了,卻無防水與錄影功能,實在.....

▲機頂設有一個水平儀,可方便使用者拍攝全景素材時保持水平。(圖/翻攝自官網)

▲Entaniya Entapano 2 魚眼相機除了鏡頭外,最有亮點的就屬完整 GPS 與電子指南針的資訊支援了。(圖/翻攝自官網)

▲Entaniya Entapano 2 魚眼相機影片介紹。(影/翻攝自 Youtube)

Entaniya Entapano 2 重點特色

・配置 1,46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
・250 度廣角鏡頭,號稱同級機行最廣
・鏡頭光圈 F/2.8
・內建 GPS 衛星定位與電子指南針
・機頂具備水平儀方便拍攝 360 度全景照片
・未支援錄影、防水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