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陽光露臉!莎莉佳、海馬下周接力逼近 全台又有大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白天有陽光露臉機會!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環境風場轉偏東風,大台北地區、基隆北海岸和東半部地區雖還有局部短暫雨,不過下雨的時間會減少,其他地區多是多雲到晴,不過今晚開始,受到中颱莎莉佳外圍影響,一直到周二東半部、恆春半島都有機會下雨,周四後又有海馬外圍影響台灣天氣。

▲莎莉佳和海馬颱風16日路徑。(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 環境風場轉偏東風,大台北地區、基隆北海岸和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不過下雨的時間和量值都會減少,還有陽光露臉機會,桃園以南則是多雲到晴;溫度方面,受到莎莉佳外圍沉降影響,西半部高溫可以到32度以上,桃園至嘉義一帶甚至有機會34度高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好天氣恐怕只維持到白天,今天晚上開始,將受到莎莉佳外圍雲系影響,直到周二東半部和恆春半島都會出現局部大雨,南部和北部則有局部短暫雨,加上後方的海馬颱風,預計持續朝呂宋島北部至巴士海峽一帶的方向移動,預計周四周五,外圍雲系將影響台灣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