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4K錄影、光學防手震!Sony新運動攝影機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得一模一樣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ony 在今(10/14)開跑的攝影器材展中,Sony 也在台推出 2 款 Action Cam FDR-X3000 / HDR-AS300 雙機,兩機皆主打 B.O.SS 全方位光學防手震技術,外型也幾乎完全相同,差別僅在 FDR-X3000 具備 4K 錄影、重量差 5g。目前 FDR-X3000 售價 14,980 元,搭配新設計的即時檢視遙控器則售價 18.980 元,至於 HDR-AS300 上市日期、售價則未定。

FDR-X3000 與 HDR-AS300 外型設計上頗具歷年來 Action Cam 的風格,且不僅外型一樣,就連按鈕、記憶卡與電池配置也完全相同,機身也具備 IPX4 的防潑水性能外,也能搭配 60 公尺防水的專用防水殼。

▲▼Sony FDR-X3000 / HDR-AS300 採用相同的充電電池,且蓋子上也有標明型號與連線密碼。(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FDR-X3000 / HDR-AS300 機身後方具備 Micro USB、HDMI 與 3.5mm 耳機插孔等。(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FDR-X3000 / HDR-AS300 機底設有腳架孔,一旁也有記憶卡槽可使用(圖為 X3000)。(圖/記者莊友直攝)



拍攝規格部分,兩機皆搭載 1/2.5 吋感光元件、以及蔡司打造的 Tessar 鏡頭,並可調整 17、23 與 32mm 三種不同焦段外,差別僅在 4K 與 Full HD 的影片規格錄製外,以往皆有的即時檢視遙控器設計上也縮小不少,且能拆卸搭配腳架、充當手錶等不同方式運用。

▲▼Sony FDR-X3000 / HDR-AS300 皆具備螢幕方便操作外,從錄影規格也能看出兩機差異。(圖/記者莊友直攝)

Sony FDR-X3000 / HDR-AS300 重點特色

・配置 1/2.5 吋背照式感光元件
・搭載蔡司 Tessar 鏡頭
・內建 B.O.SS 全方位光學防手震
・可調等效 17、23 與 32mm 三種不同焦距
・3 倍數位變焦
・可錄製 4K@30fps 影片 / Full HD 影片
・支援 Wi-Fi、藍牙與 GPS 等規格
・機身尺寸 29.4 x 47 x 83 公釐,含電池重 114 / 109 公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