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正覺社區治安座談會 里民踴躍與會

▲台南市警五分局辦理正覺里社區治安座談會,引眾多熱心里民與會。(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辦理正覺里社區治安座談會,正覺里里民關心居住環境,參與者有巡守隊執行長吳條福、鄰長等約60人,這些平時積極熱心於社區公益的人士前來與會,提供了相當多的寶貴經驗。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副分局長謝承甫、所長吳俊諺、防治組、交通組與偵查隊並派幹部與會,分局長在會中就北區經營社區警政工作提出說明,分局全體同仁在治安、交通的基礎上強化為民服務工作。

這次治安座談會與會之里民、巡守隊隊員、志工等人在會中發言,對於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的執勤效率多予以肯定,防治組亦在場示範「基本防身術技巧」,提升安全觀念。

未來將運用「正覺里巡守隊LINE族群」與「里長大聯盟LINE族群」結合,建立快捷、迅速之相互通報機制,本次治安座談會更讓民眾進一步多瞭解警方「防詐騙、掃毒」與「護童專案」的重點工作,相信社區警政經營好,正覺社區治安自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