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與老婆吵架喝悶酒 醉拿鐮刀逛大街嚇壞路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日前在三重家中與老婆吵架後,心情不佳一個人喝悶酒,不料,卻在酒醉後拿著一把長約一公尺的長柄農用鎌刀上街閒逛揮舞,許多民眾見狀嚇的紛紛走避,並打電話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場他立即將鐮刀丟棄,並否認自己有攜帶刀械,但警方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仍將其依社秩法送辦。

陳姓男子與老婆吵架後心情不佳喝悶酒,醉後竟拿農用長鐮刀閒逛揮舞嚇壞不少路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56歲)10日晚間在三重住家因故與老婆爭吵後,心情不佳一個人喝悶酒,不料,他卻在酒醉後拿著一把長約一公尺的長柄農用鎌刀上街閒逛揮舞,許多路過民眾、機車騎士見狀嚇的紛紛走避,並打電話報警處理,員警接報在三民街86號前將他攔下,而他見警來到也立刻將手中鐮刀丟在路邊。

警方問他為何要帶刀逛街時,他卻矢口否認自己有帶刀,隨後,員警對其酒測數值為為0.63mg/L,另撿起被陳男丟棄在路旁的鐮刀將他帶回所,並在調閱監視畫面後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