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白膚藍眼」 土豪尋愛團:俄羅斯女孩像禮物

▲大陸富商到俄羅斯找另一半。(圖/翻攝自Jourdain Moïse/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富商近年來流行跨境到西伯利亞參加相親團,每次花費台幣20到30萬不等的費用,尋找白皮膚藍眼睛的新娘。業者表示,結果相當成功,已經撮合許多對跨國夫妻。

▼俄羅斯美女讓男人大呼真是「禮物」。(示意圖/翻攝自IG/下同)

最近一團的地點為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5名成員來此找尋他們的另一半,與25位35歲以下的女子相親。婚姻介紹所OCD中心負責人伊蓮娜(Elena Suvorova)表示,已經有3名求愛者在前一站伯力(Khabarovsk)配對成功,俄羅斯女人對他們來說就像「禮物」,並且尋求更進一步的關係

至於錢包沒這麼厚實的單身漢,中心安排他們拍自我介紹的影片,就有人吹薩克斯風,並且留下紙條,「冷靜、勻稱,尋找俄羅斯女孩中。」

▼山東曾出現4輛加長悍馬+30台跑車的豪華迎娶團。(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與俄羅斯婚配的風氣越來越盛行,《俄羅斯報》也曾鼓吹,「大陸丈夫+俄羅斯妻子=完美組合。」 內容提及男方有著顧家、健康生活、會做家事及認真對待婚姻等優點,女方則是漂亮勤勞又獨立、教育程度高,以及給丈夫自由。據了解,大陸的男女比為120:100,足足多出3千4百萬名男性;俄羅斯則是在二戰期間陣亡龐大的軍人,比例僅有85: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