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控私會台化高層 李應元駁斥:公開道歉否則提告

▲環保署長李應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上指控,自己與台化高層「神秘約會」,因而對台化案態度大轉彎一事,環保署長李應元反駁,吳子嘉所言是無的放矢,若吳沒有在12日晚上10點前,於該節目上公開道歉的話,將提出誹謗,並附帶請求回復名譽與損害賠償。

台化關廠風波不斷,吳子嘉7日上節目時指稱,李應元在9月中私會台化高層和環保業者,質疑李應元是因此而對台化案轉變態度。

對此,李應元11日發出聲名稿澄清,強調吳子嘉所言,是無的放矢、子虛烏有;而該節目未經查證,即以臆測之詞,並製作聳動的新聞標題,於節目散佈不實訊息,已嚴重侵害本人名譽,令人遺憾。

李應元表示,他限吳子嘉在12日晚上10點前,於該節目上向他公開道歉,以維護自己名譽並正視聽,以遏止抹黑放話之歪風。否則,他將對吳子嘉提出誹謗之訴,並附帶請求回復名譽與損害賠償。

不過,對於李應元的澄清,吳子嘉受訪時僅表示,他理解李應元的處境,但他講的話都是有所依據,他不會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