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飼料」熬粥餵學生 山東學校被家長封「地獄食堂」

▲家長在廚房發現雞飼料。(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煙台海陽市一所學校最近被人控告用豬飼料熬稀飯給學生吃,連配菜也是用豬食餿水、變質雞蛋、發霉番茄、淋巴肉等問題食品製成。事情傳開以後,上百名不爽的家長聚集在學校門口抗議,但學校食堂全盤否認,並拿出聲明一一澄清。

▼疑似用飼料煮成的粥。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起初是學生告訴家長學校食堂的餐點味道非常奇怪,家長突襲以後發現,食堂的廚房裡面有大量的豬、雞飼料,疑似是用來煮粥給學生吃的,而且肉品也是沒摘除腺體的「淋巴肉」,雞蛋也變質、連水果都是腐爛的。

▼被認為變質的雞蛋。

事情傳開以後,大批家長前往學校門口抗議,並投訴給政府機關,不過學校並不承認,校方生表指出,變質雞蛋其實是「茶葉蛋」,所以顏色才會不同,「淋巴肉」則是其他公司提供的肉品,有檢驗合格的證明書,番茄的確有部分在運送中腐爛,但並沒有拿來烹調。

相關政府單位已經前往學校取樣檢查,但目前結果尚未出爐,校方則未對雞、豬飼料的問題做出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