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用戶戴在頭上!Oculus宣布停止VR裝置支援Note 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8 月 3 日,與三星在美國紐約的 Galaxy Note 7 發表會當中,共同推出專用頭戴式 VR裝置的 Oculus 公司,因為近日手機爆炸案頻傳,在三星宣布暫停生產、召回與停售的同時,該公司宣布:Gear VR 將不再支援 Samsung Galaxy Note 7。

Facebook 旗下的Oculus與三星共同開發的Gear VR 裝置在使用的過程中,必須要先把 Galaxy Note 7 放在使用者的眼睛前方,然後才能透過手機螢幕搭配 VR 裝置,進一步提供虛擬實境的體驗。

然而因為 Galaxy Note 7 這支手機造成的爆炸案件已經到達危險標準,不僅美國監管部門要查,Oculus 公司也在其官網聲明:「用戶的安全,是 Oculus 最優先的考量,因此直到另行通知為止,Oculus 暫時停止所有 VR 裝置支援 Galaxy Note 7。」 

Galaxy Note 7 不僅 9 月 2 日公布的 35 起爆炸案件,讓三星蒙塵,現在重新在美國、南韓、台灣等地上市的新版 Galaxy Note 7 又再次在短短一周內連環爆出八起手機自燃案例,更讓三星支持者失望,看來三星這次要從谷底攀升,真的要仰賴內部高層的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