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前妻吵架 北市男疑點瓦斯桶縱火

▲消防隊員在20分鐘內撲滅火勢,這才發現疑似是前夫與前妻爭吵,憤而點燃瓦斯桶。(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巷弄內一處民宅,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火勢在20分鐘內便撲滅,所幸民宅為辦公用途,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警方追查發現,疑似屋主與前夫為了小孩發生口角,前夫憤而抱了瓦斯桶,揚言要同歸於盡,幸好女屋主害孩子衝出屋外求助。火勢撲滅後,警方也逮到涉嫌縱火的前夫。

根據了解,涉嫌縱火的前夫,原本到前妻家幫忙快遞公司事務,卻因故和孩子爭吵,又和前妻發生衝突。沒想到前夫一氣之下,不知從哪生出瓦斯桶,衝進屋內,揚言要開瓦斯同歸於盡。前妻看見趕緊帶著孩子跑出屋外求救,沒多久屋內竄出火舌。

警消獲報,趕緊前往現場,不到20分鐘撲滅火勢,警方開始地毯式搜索。就在附近巷弄內,發先上半身赤裸的前夫,當場將他帶上手銬帶回警局,進一步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