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越女100脫衣1000全裸磨蹭 小鮮肉警扮嫖客混入

▲KTV暗藏春色,警喬裝顧客逮越女脫衣陪酒。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7日晚間喬裝嫖客,前往蘆竹區一家KTV消費,當場查獲越南籍女子大玩擲骰子脫衣陪酒遊戲,警方隨後表明身分後逮人,將陳姓負責人、少爺、坐檯小姐帶回偵訊,並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另外,據了解政府8月起試辦泰國、汶萊民眾來台觀光30天免簽證,,已經有色情業者竟利用此一政策,引進泰女低價賣淫,並透過LINE等進行行銷。

這間位於蘆竹區南山路星晴天KTV9月中才開幕,以小姐敢脫敢玩聞名,酒客擲骰子如果輸了,只要付小費100元,小姐就脫衣服;酒客付1000元,小姐幾近「全裸磨蹭」。為避免「老鳥」員警被認出,3名年輕員警前天晚間喬裝嫖客前往消費,並與3名越南籍女子玩起脫衣陪酒遊戲,等3女「上空」後,立刻表明身分,業者等人還堅稱沒有色情陪酒,但警方仍依法送辦。

事實上,桃園市警方最近頻頻展開大動作掃黃,例如中壢警分局6日晚間執行「靖黃掃蕩」,破獲6家越南養生館提供半套服務,逮捕越南籍女子12名、嫖客9名、媒介等27人,分別依妨害風化、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除部分越南籍女子賣淫之外,桃園中壢、新竹市一帶的應召站業者,最近在LINE上打出「正宗泰洗」的情色廣告,每次交易雖要5000元,但仍比日本、韓國等地的外國籍女子便宜許多,在桃竹地區引發買春客熱議。

▼日前在蘆竹區查獲的按摩院小姐。(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