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坂口杏里甩開「貧乳+皮膚差」評論 立志當頂級AV女優

▲坂口杏里宣布將正式改為ANRI,宣示決心。(圖/翻攝自ANRI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坂口杏里轉行以ANRI之名當AV女優,沒想到處女作被網友批評皮膚差、屁股髒,還根本沒有胸部,完全沒有魅力,但她卻毫不氣餒,還創了新的推特帳號積極與粉絲們互動,並且不斷表示,很想加入知名的AV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

坂口杏里於9月中開設了新的推特帳號,並且於本月7日透露自己的心聲,「自己想往AV的道路發展,跟金錢沒有關係,25歲開始往新的方向前進有甚麼錯嗎?在新的環境裡,我想要站在頂端」,接著繼續表達自己的決心,「今後將從坂口杏里畢業,變身成『ANRI』」

坂口杏里的母親是已逝演員坂口良子,憑著天然呆形象打進娛樂圈,卻傳出因為流連牛郎店,花光母親留下的遺產,而進軍AV界拍攝「真槍實彈」的處女座MUTEKI,接著還將繼續推出露毛寫真集。

▲坂口杏里AV處女座被罵翻。(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