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停個車驚聽巨響…「辣妹酒駕」撞2車修200萬賠慘了!

▲被撞車主因傷就醫,沒想到車子還被撞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女子和友人到KTV聚會,飲酒後開車載友人回家,7日凌晨行經路口迴轉時,疑似下雨視線不佳,追撞停在醫院急診室前的奧迪轎車和TOYOTA休旅車。郭女酒測值高達0.4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外還得承擔超過2百萬元的修車費。

▼肇事與受害車輛,3部車維修費約2百多萬元。

高雄新興分局警方表示,郭女(22歲)幫友人慶生後,7日凌晨2時30分許,駕駛一輛馬自達3轎車載友人返家,在高雄大同醫院急診室前迴轉,結果追撞停在路邊2輛汽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聞到郭女身上有酒味,因此對她進行酒測,結果呼氣酒測值達0.46毫克。

郭女向警方供稱,因為下大雨又,轉彎時又未減速,迴轉時才會不慎追撞其他汽車。據悉,所幸郭女僅受到輕傷,沒有大礙,而同行友人下車後則不勝酒力,還頻頻跌倒。

警方表示,遭郭女追撞的奧迪車主,先前因傷到大同醫院急診室檢查,把車停在急診室外路邊,結果聽到「碰!」一聲巨響連忙出外查看,發現居然是愛車遭撞,當場傻言直呼「禍不單行」。而遭撞的奧迪A8轎車和TOYOTA休旅車,加上郭女自己的座車,合計的修車費用粗估達200萬元,郭女酒醒後才知道自己闖大禍。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