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藏書包不讓媽咪吸」 6歲女童護毒母好心酸

▲高雄市25歲林姓女子(上)毒癮發作,竟帶6歲女兒到飯店吸毒。(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25歲林姓女子毒癮發作,竟帶6歲女兒到飯店吸毒,警方準備將她帶回派出所時,女童拜託警察叔叔不要帶走媽媽,「我都會將『東西』(指毒品)偷偷藏在書包不讓媽咪吸」,童言童語令人鼻酸。

新興分局員警上月底獲報,七賢二路某旅館內有人吸毒,員警到場後當場查獲林姓女子剛吸完毒,現場還有2包安非他命(重0.9公克)與吸食器。



林女的女兒也在房間內,女童見狀一度將毒品藏到枕頭下,想幫媽媽脫身;後來警方採證時,她默默滑手機,並指著手機內的照片對女警說,「希望和媽媽去坐輕軌。」

警方調查,林女18歲懷孕後嫁給藥頭老公,丈夫在獄中服刑,上月底她接女兒放學時,因為毒癮發作,竟直接到飯店吸毒;林女看到女兒幫她求情忍不住落淚,表示後悔染毒。

警方通知林女家人將女童帶回,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她移送法辦;據轉述,林女交保後除承諾戒毒外,也真的帶女兒去搭輕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