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濾鏡一次滿足!Lensbaby Trio 28鏡頭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以為是 3 種焦段合一.....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不管是旗艦單眼相機,亦或是主打輕巧的微單眼等產品,使用者皆能靠著更換不同鏡頭達成想要拍攝的效果,但想拍攝的題材那麼多,身體卻沒辦法負擔那麼多顆鏡頭的重量。而近期以趣味效果聞名的鏡頭廠商 Lensbaby,就推出一款號稱 3 鏡合 1 的新產品 Trio 28,適用於 Sony E、富士 X、Micro 4/3 以及三星等微單眼相機,最快 10/26 開始出貨,售價 279.95 美金,折合約台幣 8,844 元,還算平價。

Lensbaby Trio 28 以 APS-C 片幅換算等效焦距,約為適合速寫街拍的 42mm 標準焦距,最大光圈 F/3.5,且從外型上不難發現,採用類似手機外掛鏡頭設計,並可切換 Twist(旋轉散景)、Velvet(夢幻散景),以及 Sweet(中央銳利邊緣模糊 )3 種模式,雖然不是 3 種不同焦段,但每個模式都有獨立的鏡片模組設計,並不僅是簡簡單單用上濾鏡效果而已,但其採用全手動對焦方式,對習慣自動對焦的使用者需要一點時間習慣。

Lensbaby Trio 28 重點特色

・適用於 Sony E、富士 X 、三星以及 Micro 4/3 微單眼相機
・最大光圈 F/3.5,未支援自動對焦
・等效焦距 28(全片幅)、42(APS-C)以及 56mm(M4/3)
・濾鏡尺寸 46mm
・可切換 Twist(旋轉散景)、Velvet(夢幻散景、Sweet(中央銳利邊緣模糊 )3 種模式

▲▼Lensbaby Trio 28 可藉由切換方式拍攝出 3 種特殊散景效果的趣味照片,且鏡頭發色也頗有復古風情。(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