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哇!整個山都垮下來了..南橫山崩吞明隧道 瞬間景象嚇壞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近期颱風及豪雨影響,台東南橫公路六口溫泉利稻附近的明隧道工程,於4日下午3時許發生山崩。有民眾將現場影片分享至網路,只見大量土石從山坡上滾落,明隧道瞬間被掩埋土石中,嚇壞了現場目擊民眾。

▲南橫公路山崩,可看到明隧道一瞬間被土石吞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影片,有民眾在現場拍下整個山崩過程。剛開始是一些較小的石塊陸續掉落,接著從約17秒開始,大量土石一口氣從山坡上崩落,頓時一陣天搖地動,相當嚇人。

大量土石伴隨巨響從山上崩落,明隧道也立刻遭吞沒,現場民眾被驚人場景嚇壞了,不斷大喊「整個山都垮啦!」、「哇!整個山都垮下來了」、「哇!好恐怖喔!」、「隧道也沒有看到了」。現場驚悚程度破表。

據悉,坍方位置位於台20線182.9K明隧道工程東側處(六口溫泉),坍方長度約150公尺,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是明隧道結構受損,待邊坡穩定後將儘速搶通。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