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勘查楊梅區上田社區活動中心修繕工程

▲鄭文燦勘查楊梅區上田社區活動中心修繕工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上田社區活動中心使用近四十年,市府花費近600萬修繕,預計在106年5月完工,屆時室內面積可達105坪、廣場面積110坪,未來設置「社區關懷據點」,每周提供1至2天的共餐服務,也能辦理活動,讓長輩受到最好的照顧。

市長鄭文燦勘查上田社區活動中心維護與修繕工程時表示,上田社區活動中心興建於民國68年,1樓的幼兒園於104年停招遷移。此次修繕工程市府編列586萬9,100元預算,整修包括1樓教室改裝為禮堂、廣場地坪整修、廁所改建及廚房整修等,工期70天,預計在明(106)年5月完工,屆時室內面積可達105坪、廣場面積110坪,讓地方鄉親方便使用。



鄭文燦說,未來社區活動中心內可設置「社區關懷據點」,每周提供1至2天的共餐服務,也能辦理活動,讓長輩受到最好的照顧。上田里和平公園即將完工,地方建議可栽種櫻花,市府將在驗收完成後,評估植栽櫻花之可行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