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搭車戰4批員警 台灣革命黨主席鬧警局:害市民流浪

▲台灣革命黨黨主席李日順(右)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合影。(圖/翻攝自李日順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當然客戶最大阿!客戶有問題你們不出面處理!」台灣革命黨主席李日順先生9月29日身上沒錢,但執意要搭車回家,先在客運站要求員工找老闆出來「處理」,之後又要多位警員「協助」,隔日一早更前往中平派出所大聲叫囂,所有過程都用臉書直播,強調他在蒐證。

李日順於客運站內告訴前來的警察,「我在8點20分報案請求協助,現在9點20沒車了,我要怎麼辦」,他不接受員警申請返鄉車資改搭火車的建議,「我住橋頭,我要搭去哪?」不斷大聲的說,「你們不負責處理,晚上要負責治安嗎?…你們身為執法機關,民眾有困難你們怎麼處理阿?」

第一批警員被李日順嫌「不專業」離開後,他再度報警第二批員警前來,還大聲嗆「我現在請求你們機關協助,你叫我聯絡家人」,在協調過程中,不斷強調無償借土地給客運公司,別的公司可以填個單,之後再匯錢這邊為什麼不行,還要告客運站員工「誣告罪」與警察「公然侮辱罪」。在第三批警員幹部前來後,李日順才終於願意離開,並且說「沒關係,你們走吧,等著人家處理你們」

李日順隔日前往中平派出所,一進去就劈頭開嗆,「昨天晚上在三重交流道,碰到重大困難打110,派了厚德派出所的警員到現場,還不處理導致我現在還流浪到這裡,你們可以幫我伸冤嗎」,在員警不斷詢問為何報案時,才說出「我身上都沒有錢」。之後警員請他在公家機關不要錄影,李日順還大聲嗆聲,「我是台灣革命黨黨主席,我也在辦公,我在保存證據,看你們派出所怎麼處理的」,之後才結束錄影。目前不曉得後續情形,但是李日順今晨仍然在新北市直播。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