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住戶亂扔玻璃瓶!少女被砸破頭 血滴滿地送醫急救

▲國中女生遭玻璃瓶砸破頭,血滴滿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新北市中和一對母女1日晚間9時許,行經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突然飛來一個空的牛奶玻璃瓶,不偏不倚砸到就讀國中的少女,少女當場被砸得頭破血流,一旁的母親心急如焚,等不及救護車到場,先行陪同女兒自行就醫。

目擊者表示,牛奶玻璃瓶疑似是附近住戶喝完隨意扔擲的,少女的頭部有大片撕裂傷,鮮血滴的滿地都是。目前警方已找到砸傷人的玻璃瓶,正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並逐戶清查亂扔玻璃瓶的住戶,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據了解,受傷的少女則由母親陪同,自行攔計程車就醫,經止血包紮後沒有大礙。

有路過民眾正好目擊事發經過,將照片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痛批「太沒公德心」、「真的很沒品」、「太可惡」;另外也有人說,「這已經不是有沒有公德心的問題,這是殺人未遂」,砲轟亂扔瓶子的人「太夭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