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局施工不慎釀禍 台鐵652名旅客行程受延誤

▲鐵工局施工不慎壓損台鐵電車線,影響652名旅客行程。(圖/鐵工局提供)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鐵工局東工處30日凌晨在花蓮站內進行電力門型架吊掛作業工程時,由於施工不慎,導致門型架掉落,壓損電車線,經緊急搶修後,在上午6點55分恢復通車,總共影響5列次,約652名旅客行程受延誤

鐵工局30日指出,配合花蓮車站改善工程,凌晨在花蓮站內進行電力門型架吊掛作業工程時,由於吊車起吊時傾斜,導致門型架掉落,壓損7到14股電車線,導致6、7股客車線和8到13股貨車線無法運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調派大型吊車和人力緊急搶修後,在上午6點55分修復供電通車,在此之前,台鐵的「花蓮-北埔」間以東正線單線行車,「花蓮-吉安」間以柴電機車牽引,降低對旅客的影響。而這起事件,總共影響5列次,約652名旅客行程受延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