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師們超頭疼的屁孩行為! 網友狂笑「好像都做過了」

▲你在學生時期做過這些事嗎?(圖/翻攝自「紳士痞子 x JNIF」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網路紅人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就推出新作,整理出老師們在學校裡,會遇到哪幾種讓他頭痛的「病人」,直喊「老師難當阿」。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真寫實」、「看到屁孩就好懷念」。

「紳士痞子 x JNIF」時常在粉專分享搞笑影片,內容貼近時事與日常生活,吸引超過9萬粉絲追蹤。這次為了教師節應景,推出影片「老師會遇到的幾種病人」,誇張幽默的詮釋,逗笑許多網友,不到1天時間已超過7.5萬觀看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在貼文中表示,「警察難做,學校的老師也難當,不能處罰又不能罵,作弊的偷懶的屁孩學生越來越多,動不動就是要告死你,你是不是也幹過一樣的白爛事情呢?」

影片中,整理出4種常見的狀況,像是「來學校走秀」、「上課一定要傳紙條」、「一山還有一山高」、「學校總是有屁孩」。網友們對此紛紛回道,「太中肯了...好像上課都做過」、「我們還有吃火鍋的,可以參考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