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到連冰箱都hold不住! 網笑瘋:阿爸阿母我自由啦

▲冰箱在路上狂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威力驚人,路樹、招牌和機車全不敵狂風大雨,紛紛傳出倒塌意外。有民眾更拍到一台大冰箱在馬路中央「飄移」的驚悚畫面,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好誇張」、「快逃阿~~」。

據中央氣象局下午2點30分更新資料顯示,梅姬的中心位置落於花蓮北方約0公里處,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5公尺,相當於14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55公尺,相當於16級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颱梅姬襲台,帶來狂風大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爆料公社粉絲團」貼出影片,並表示「風大到連冰箱都hold不住了」;畫面中,一台大冰箱就這樣在路上快速滑行,可見當時風力有多強勁。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逆向會被開罰單滴」、「冰箱:阿爸阿母我自由啦」、「趁主人沒注意快溜」。

★較大陣風區域如下
17級:蘇澳
15級:宜蘭、蘭嶼、梧棲
14級:花蓮、新屋、彭佳嶼
13級:臺北、東吉島
12級:基隆、板橋、臺中、新竹
11級:臺南、嘉義、恆春
10級:高雄、澎湖、馬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