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風勢太強 轟!彰化莿桐派出所天塌了、險直砸警頭部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梅姬威力驚人!彰化警分局莿桐派出所今上午11時左右傳出轟然巨響,數十片天花板隨即崩裂掉落,所幸正在值班台值班的巡佐林德明機警跳開,所幸沒被砸中,而掉下的天花板和輕鋼架也散落在派出所地面,現場一片狼藉。

警方指出,由於莿桐派出所是民國21年建造的舊建物,已有84年歷史,研判因上午的風勢太強,從屋頂灌入後,造成天花板承受不住而倒塌;突然發出的巨響,也將派出所內的同仁嚇了一大跳,所幸當時的值班警員急忙躲開,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另外,在彰化縣警局今天一大早也是同樣疑似因強風猛灌,左側外牆承受不住吹襲,上百片磁磚接連掉落,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以免砸傷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