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趕合法街頭藝人嗆「八卦山都聽我的」 清潔員挨轟流氓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有「全台最長空中步道」之稱的八卦山天空步道,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不過,日前卻有民眾拍到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口氣不好地驅趕朱姓街頭藝人,要他到別的地方噴畫,甚至還說出「廁所是他管的,八卦山全部都要聽他的」等話。

▲黃姓清潔員澄清說,因為連續2天有遊客反應噴畫的噴漆造成空汙,加上火烤畫作產生刺鼻味,才會上前請朱姓街頭藝人換位置擺攤。(圖/東森新聞,下同)

有民眾日前到八卦山天空步道遊玩,意外拍到一名紅衣男子口氣不善地驅趕一名合法的朱姓街頭藝人,聽到對方說「你要告訴我你是誰」時,還回說「你去看廁所上的名字是誰」、「整個八卦山都要聽我的」,2人就在天空步道的一號入口吵了起來。

目擊民眾覺得紅衣男的行為簡直就是地痞流氓,事後將影片PO上網,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是要收保護費喔」。

不過,遭指控的紅衣男其實是天空步道的外包黃姓清潔員,雖然朱姓街頭藝人聲稱當時是被用「命令批判」的方式趕走,但黃男也覺得自己很無辜,他提到,因為有遊客連續2天反應噴畫的噴漆造成空氣汙染,而且現場還用火烤畫作傳出刺鼻的味道,擔心會引發危險才請對方移到別的空地表演,「他說不要,而且連草皮都要擺,結果就被傳成這樣。」

而彰化縣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科長謝永宏表示,這件事是雙方在溝通方面口氣比較不好,縣府方面也會要求清潔人員做好份內工作,如果遇到其他問題應立即向第一線的管理人員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