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災變中心晚間一級開設 柯文哲20時召開災防會報!

▲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台北市政府26日表示,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已於26日下午2時二級開設,計有消防局、工務局等17個單位進駐,並預定在晚間7時提升為一級開設,而市長柯文哲也將於晚間8時召開梅姬颱風第一次災防會報。

中央氣象局今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梅姬中度颱風陸上警報,北市府則指出,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已於26日下午2時二級開設,消防局長吳俊鴻也在下午3時召開二級開設會議,指出目前研判梅姬颱風可能還有北偏的趨勢,對北市的影響將更大,尤其明日颱風登陸後,市區可能會出現強陣風及強降雨,尤其是士林、北投、文山、南港山區要特別注意,做好防颱準備。

另外,北市府也指出,北市災害應變中心預定於26日晚間7時提升為一級開設,柯文哲也會在晚間8時前往災變中心召開梅姬颱風第一次災防會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