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錯地方?警局旁潑漆 榔頭恐嚇傷人…4嫌1天內就遭逮

警局旁闖屋潑漆!4嫌落網辯「潑錯地方」。(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間工程公司於22日中午,遭數名惡煞強行闖入,不但潑漆恐嚇還傷人,而且警局就在案發地點旁,十分囂張,被害人嚇得趕緊報警。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短短一天內就逮到人,且4人供詞一致,皆供稱是要討30萬工程款,只是「不小心跑錯地方」;但警方持懷疑態度,認為案情不單純,明顯是有目標的討債尋仇。

據了解,這間工程公司位在新北市板橋區一棟社區大樓內,於22日中午遭3名惡煞闖入潑漆,還拿榔頭大搞破壞,隨即倉皇逃逸,恐嚇意味濃厚,且犯案地點距離警局不到200公尺,簡直目無法紀;事後,負責人帶著傷驚慌報案,警方也立即展開追查,並在一天內逮捕3人和另一名27歲的邱姓主嫌。

海山分局表示,3名犯嫌於案發前1小時,先到邱男的住處會合,接著從桃園出發到新北市,並向警衛自稱「是廠商來收款」,且為了躲避監視器追查,還刻意走樓梯進出,其中有2人才剛成年;事後,4人供稱「為了討30萬工程款」,不小心跑錯地方,但警方不採信說詞,認為應是有特定目標的尋仇行為,將持續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