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自評100分 國民黨批:得意洋洋,最該被當掉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國防部長馮世寬在立法院備詢時,自評近4個月表現100分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22日表示,一個連續出包、滿意度最低的閣員,顯然應該被當掉的最差閣員之一,居然為自己打100分,顯示蔡英文政府的識人不明與用人不當,表現這麼差竟然還不知自省,這樣得意洋洋「自我感覺良好」的內閣,要如何為國人謀福利、讓人民感到幸福?

周志偉指出,自總統蔡英文上台以來,包含雄三飛彈誤射造成漁民身亡、虐狗、戰車翻覆、派官兵支援救災將國軍當成免費掃街工、官兵支援救災卻不照顧伙食等,種種荒唐表現全是馮世寬所負責的國防部業務。

周志偉說,顯然馮世寬應該是被當掉的最差閣員之一,竟還好意思自評100分,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真的應該好好督促,將新政府上緊發條,為國為民謀求最大福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