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流浪狗被反咬一口 江蘇好心男染狂犬病死亡

▲江蘇淮安市發生男子被流浪狗咬死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淮安市一名陶姓男子好心收養流浪狗,竟然因此丟了性命。一個月前,居住於在淮安市盱眙縣桂五鎮六橋村的陶男,看到一隻流浪狗來到他家覓食,同情小狗遭遇決定收養,沒想到拿項圈要套上時遭到反咬,16日時狂犬病突然發作,送醫搶救3天後不治死去。

根據大陸《現代快報》報導,陶男當時被流浪狗狠狠咬住大腿、死不放口,附近村民見狀趕緊幫忙才拉開,他的哥哥幫忙趕狗時也遭到咬傷。被咬後,陶男覺得不嚴重而沒有就醫,反而是他的哥哥比較有防範意識,立即就醫打了狂犬病疫苗,因此保住性命。據了解,肇事流浪狗在咬傷人當天已被村民處死。

▼陶男被咬後沒去就醫,最後因染狂犬病去世。(圖/翻攝自大陸《揚子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