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飲水機有泡麵渣 男大生留紙條警告結果神展開!

▲紙條嚴厲警告「再不清,魯4年」。(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將食物殘渣倒在飲水機的溝槽裡,不僅不衛生,也會讓其他使用者覺得困擾又噁心。一名男大生日前經過宿舍飲水機,就發現有人看不慣,貼紙條留言警告,沒想到引來好幾個人蓋樓,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太可愛了」。

男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因為飲水機內有泡麵的屑屑,所以有人用紙條警告,我去裝水的時候又看到新回覆了」。只見最一開始的紙條上寫道,「靠X阿!泡麵渣留在這...再不清,祝你魯4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接著不少人在下面貼紙條留言,打趣道「我幫他清,祝我不要魯4年」、「幫推一個,祝牛肉脫魯,不行再找室友吧,感謝大大好心腸」、「穴穴尼」,最後還有人說「褲子脫了再幫你」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哈哈哈,快讓留言長到地上」、「好好奇如果一直留言會是什麼情況」、「笑到鼻子癢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