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場大盜愛「擺闊」 1個月花光70萬元!

▲一個月內花光 贓款70萬元,只剩一枚龍銀。(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黃姓嫌犯日前到和生市場內,趁邱姓被害人在攤位忙碌之際,竊取下方的包包,得手新台幣70萬元,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日前逮到他時,愛簽賭又愛裝闊的他,竟已花光70萬元,只剩一枚龍銀,讓員警聽了直搖頭。

警方調查發現,黃嫌非常狡猾,除了懸掛失竊車牌躲避查緝,更先行規劃好鄉間小道逃逸路線躲避監視器,選定作案目標後,更會躲在一旁,觀察被害人行為模式,然後伺機行竊,專案小組過濾了上百支的民間監視器,終於找出歹徒的使用車輛鎖定黃嫌,最終在潮州鎮發現他的行蹤。

黃嫌到案後,一開始否認犯行,不過,警方搜索發現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違禁物外,更發現被害人所有之龍銀1枚等物,他才承認竊取的贓款70萬元都已還借錢給朋友,已經花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