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卸任首場演講「大爆滿」 羅智強:小英該去聽聽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受邀擔任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首次次學術專題演講26日即將在東吳大學法律系登場。校方20日開放上線報名,短短3小時內即告額滿。對此,前總統副祕書長羅智強就表示,果如他所料,3小時立刻爆滿,「這一題,小英該去聽聽」。

東吳大學法律系20日下午在網頁貼出公告,26日下午3時至5時,馬英九教授將主講「台灣的國際法定位」,地點在東吳外雙溪校區第一教研大樓普仁堂,3小時321個座位即告額滿。據校方規定,參加講座限東吳師生含交流學者及教職員等,將不對一般民眾開放。

對於報名3小時就爆滿,羅智強說,看馬英九卸任後,受到愈來愈多的歡迎,「很為他欣慰」,他早就説過,公道不是不來,只是需要時間和耐心;過去許多被政客加工過的扭曲與汙衊,也許可以欺世於一時,但斷不能欺人於一世。

羅智強說,那些過去罵馬英九「無能」的人,現在上台後,才讓人見識,什麼叫做真正的「無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正道,這一題演講,蔡英文應該去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